选购窗帘的几大要点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装修中*重要的装饰之一,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色调便可营造出不同的家装效果,要想让家有个好的装饰效果,便不可忽略只管重要的窗帘选择。那么,在选购窗帘时要注意哪些要点呢?

一、窗帘的材质

对于家居来说,不论是客厅、卧室还是书房,你都可以选择同样材质的窗帘,而有的业主若是在纠结窗帘的薄厚的话,其实可以选择双层的窗帘,里层选用轻薄的材质,外层选用厚重的材质,可以随时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而变换窗帘。

二、窗帘的花色

对于客厅及书房来说,选择的花色应该是轻松明亮的,这样的话,不仅能让所处之人感到精神振奋,而且明快的氛围也有助于与朋友之间的交谈学习。卧式的窗帘则适合选用暖色系列,为居室营造温馨的氛围,也有助于居住者休息睡眠。

三、窗帘的质量

在确定好自己喜欢的材质及花色后,在购买窗帘时就要仔细的检查窗帘的质量啦,确定自己所选的窗帘质量是否符合其材质的特点,防止购买到劣质产品。

四、窗帘的尺寸

确定好要购买的窗帘后,还有一点要注意的,不是窗帘买回来挂上就好了,在购买前应该先量好家里的窗户大小,一般情况下,窗帘的尺寸大小应该比窗户的大,且长度应大于匡杜,这样挂起来看的效果就会比较好。

注意:选择窗帘杆要和装饰风格搭配

窗帘杆总是会被人忽略,其实,窗帘杆的搭配对于整体效果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购买时应根据家居装修与窗帘的风格色彩相搭配,使居室能够达到整体色彩美感协调一致。

标签: 选购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