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是凉席的销售旺季。在逛街的时候,可以发现各大超市和百货纷纷摆上了各式各样的凉席。现在的凉席已经突破传统的特点,在材质上,外观上变得更加不一样,让人更舒适,更健康,更**,图案更美观。作为夏季生活的必需品,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凉席,将会为整个炎炎夏日增添更多的凉爽感受。所以提醒大家,凉席的选购尤为重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凉席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凉席不单单为炎炎的夏日增添一丝凉意,同时也要美观和**的作用。然而凉席种类繁多,主要分为草席、竹席、麻将凉席、藤席、牛皮席等传统凉席,还有亚麻席、纯棉凉席、竹纤维凉席、竹炭席等新式凉席。在传统凉席中,竹席*受市场欢迎,因为其物美价廉,经济耐用。

选购凉席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虚构时主要注意闻、看、摸、测。

闻:如果是现年编织的、材料是新鲜的闻起来有股自然的清香。闻起来要没有特殊味道的。

看:看色泽是否统一,看编织是否紧密均匀。

测:席子的尺寸要严格按照床的大小,长宽适中,不要露出床沿。

摸:席面手感是否光滑,有无瑕疵,或者凹凸感。

因为针对市场上出现的各类“**凉席”,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假冒伪劣,商品,现在商家为了利益“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时有出现。所以要注意以下三点:1、普通货冒充**品。2、低档货冒充**货。3、马皮冒充牛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