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选购地毯 冬季地毯选购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地毯作为冬季必备的温暖家居单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市场上良莠不齐的地毯产品,给消费者选购带来了很大困扰。怎么才能选到**的家用地毯呢?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地毯的选购要点,希望能帮助大家装修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家。

一:风格统一的原则

任何一项工程不论是新建工程、老工程翻建或重新装修都是有计划、有标准的。是按五星标准装修还是三星标准;是西式风格还是中式风格;是古典流派还是现代流派,这一切是你选用什么类别、档次、色泽、图案地毯的基准点,也只有坚持装修标准风格同选用地毯的统一性,才能使你的工程尽善尽美,达到锦上添花的目的。

二:分区域选用的原则

在选购地毯的时候,家用地毯与酒店地毯相同,要分区域选购,客厅的地毯与书房、卧室的地毯要区分开。根据不同的区域选择不同的地毯,才能与家居起到更好的搭配。

三:易于清理

在选购地毯的时候,易于清理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是家庭使用的,所以易于清理的地毯肯定是在考虑的*选。所以各位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先从是否易于清理下手。

四:价格对比

既然说是地毯选购,有选购当然有价格对比,在于购买人和产品,性价比永远是人们考虑的一个因素。在地毯上也不例外,在同样质量的地毯里,优先选择价格便宜的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