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做窗帘需提防的陷阱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必不可少的家居产品,它的作用是**家室的私密性。很多人在购买窗帘时基本都是以订做为主。但是市场上有些不良的商家会趁机钻空子,偷工减料导致窗帘的尺寸出现缩水的现象,有的喜欢在辅料上做手脚,比如加一些花边,弄虚作假,使得有的花边比窗帘的布料还贵。下面就说明一些常见订做窗帘所需要提防的陷阱。

陷阱一:窗帘尺寸缩水。窗帘一般都会做褶皱,消费者在验收时就很少用尺子来量,很多时候会让商家钻了空子,在结算*时被夸大了尺寸。

陷阱二:夸大褶皱比例。有的商家会大力推销,称墙体与窗帘的比例1:2为**比例做成的窗帘会比较好看,导致消费者花*多买布。

陷阱三:花边的制作猫腻。很多商家会在制作窗帘的时候在花边配饰上做文章,虽说花边每米只要10元到20元,但用量多了,价*加起来也就贵了,甚至比窗帘本身的布料还贵。

在订做窗帘时一定得跟商家认真核对好上面的事项,并签订好协议。相关的付款凭证,订做的单据和协议的文本要好好保存,假使有发生纠纷时,可以更好的**。

标签: 订做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