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如何快速叠被子 叠被子的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每天早上从温暖的被窝爬出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是很大考验,更不要提把被子叠好了。但是类似叠被子这些生活小习惯其实也是一个人性格的反应,比如懒散的人就不会过多在意这些细节。但是整洁的内务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懒人使用的快速叠被子方法。

一:被子要平整

这是*重要也是*基本的一个。被子平不平整直接关系到叠出来的被子是整齐的,还是乱七八糟的。因此,大家在叠被子之前*重要的就是将被子铺平。现在大家生活中使用的被子,大多都是一床被罩和一床棉絮,如果床罩和棉絮不和,那么被子就不会平整,也就叠不出整齐的被子。并且现在人的被子是没有经过以往的缝针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事先抖动一下被子,让被子平整下来。

二:被子要三等分对折

其次,叠被子的时候要注意将被子分成均匀的三等分之后,在进行一一对折。注意这是三等分对折,不能四等分,也不能二等分,否则叠出来的被子非常的不雅观,装饰性也就不好了。对折的时候,可以将手掌伸进被子,用力把棉絮顶出来,然后可左右滑动使得被子叠边平整。

三:被子不能蓬蓬散散

然后大家就要注意到被子不能过于的蓬蓬散散的。大家都知道杯子里的棉絮有很好的填充能力,尤其是一些太空棉,它们蓬松度高,是很难叠出好的被子形状的。据说叠军被还有将被子弄湿,就是为了减弱被子的蓬松度。我们不需要这样,叠被子的时候主要压一下被子就可以了。

四:被子要有棱角

被子要整齐,当然棱角是不需要要有的,可是怎样才能有棱角了。这就需要大家在叠被子的时候要注意了。尤其是被子的中间部位,这个地方的棱角是*重要的,当然叠的时候也是*简单的。其实叠出棱角是很容易的,大家在叠被子的时候稍加注意,用手用力的掐捏就可以使被子棱角成型。

五:叠好被子要注意修整

不要以为叠好被子就可以了,这样叠被子的任务其实还没有完成,*后的休整工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休整被子的时候,要使被子的每个棱角都要能够清洗能见,被子的每一条线都是笔直笔直,被子的每一个平面都能够一马平川。所以休整的时候要稍微的仔细一点就可以了。

提示:以上就是关于简易叠被子的方法,五个技巧就能够叠出比军备还要整齐的被子的相关介绍,看完此文的朋友不知道有没有学会啊。总而言之,叠被子是很简单的,但要叠出整齐好看的被子则是需要大家用心的。

标签: 叠被子的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