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袍什么牌子好 浴袍品牌推荐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浴袍大家都不陌生,是基本的家居服饰。浴袍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多种款式和面料,给消费者多重选择。对于一些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说,会比较看重浴袍的品牌性。今天就给大家**几款口碑很不错的浴袍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梦芭莎浴袍

梦芭莎浴袍品牌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的内衣品牌。梦芭莎专为女性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内衣、浴袍、睡衣等服饰,同时也致力于打造全中国**的女性内衣直销品牌。梦芭莎生产的浴袍采用的是精挑细选的面料,柔软而舒适,对人体零刺激,因此梦芭莎浴袍优与其他浴袍品牌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品质,受到了管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红豆居家

红豆居家企业采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和品牌的良好形象,是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西服、衬衫、羊毛衫、T恤、休闲服、家居服等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如今销售点已经覆盖32个省市,并出口日本、加拿大。

芬腾

芬腾浴袍其品牌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布料斥地、产品打算、出产、贩卖为一体的大型家居衣饰公司。产品分春、夏、秋、冬四个气节,每季推出多个系列300余款,历经十年尽心打造,现在在我国商场, “芬腾”产品已遍及世界各个省市。至此,“芬腾”已成为倍受消费者疯狂和业界推许的知名品牌。

庆同

庆同浴袍品牌是行业实力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知名品牌。庆同浴袍在国内知名搜索引擎或购物网站上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在谁高网上也有非常高支持率,是网购热门的品牌。庆同浴袍其款式新颖,品牌齐全,价格适中,也由此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雪俐

雪俐浴袍是2000年创建的一个品牌。其中以多款式和系列的灵感均来自自然素材,并以前卫、时尚、休闲、健康的理念诠释了不同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雪俐以它特有的舒适感、自由感和美丽可爱被新生代男女们所喜爱,更成为都市新一类时尚人士的工作服饰和活动服饰。

zucchi浴袍

zucchi浴袍品牌,是意大利的浴袍品牌,在**上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zucchi的每一件浴袍都是意大利风格的**体现,唯美而浪漫。zucchi对浴袍的设计是将**尊贵的纹样与欧洲的时尚元素相结合,**而具有特色。因此zucchi浴袍*大的优点在于设计的新颖与*特,不愧是享誉欧洲的**家纺公司。

标签: 浴袍品牌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