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什么品牌好 家纺品牌推荐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是家居布置中很温馨的一部分,而现在的家纺已经不单单只是为了保暖,随着社会发展以及人类需求的增加,家纺也在朝着多功能方向转化。比如一些有养生**功能的家纺都是很好的体现。今天就给大家**几款计较知名的主流机房品牌,大家可作参考。

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是广东省**商标,****500强, 是非常知名的品牌,被评为家纺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富安娜通过了多种产品认证,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并在多次大赛和展览会中荣誉多项荣誉,奠定富安 娜在市场上和消费者心目中知名品牌的地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富安娜已经累计开发数千种花型,拥有各种**多件,并有著作权上百件。

罗莱家纺

2009年,一场来势凶猛的经济危机让中国纺织业陷入了近年来的*冷寒冬,不少企业纷纷收敛资本,进行防御性的市场战略以期能够安全渡过这一个艰难的时期,即便如此,有些小企业也被扫地出局,但冷人意外的是,罗莱家纺却为众人所不能,竟然**上市,进入了资本市场,企业脚步不退反进,由此可见,罗莱的实力是多么雄厚。

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被认为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是家纺行业中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在家纺行业中,是十分**的品牌;水星家纺的产品十分丰富,在产品上有很大的选择权,其中包括**产品系列和300多个品种,而且每年水星家纺还在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强大的创新能力也让水星家纺拥有了良好的发展动力。

博洋家纺

在国内**提出“家纺”概念,并创立拥有众知名自主品牌的大型服饰集团,获得浙江省**商标,省知名商号,****产品等。

梦洁家纺

一直践行***的质量把控,以**工艺、卓越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舒适的家居体验,打造“梦洁”、“寐”、“梦洁宝贝”、“梦洁床垫”、“觅”“平实美学”6大品牌,以层次丰富的产品风格和独具个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宝缦家纺

致力于成就品味前瞻的时尚卧室用品的知名企业。产品分为豪华套件、欧式套件、单件组合系列系列总共十三大系列400多个品种。短短两年内在全国九十几个大中城市设立了特许加盟点,同时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中东、台湾等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加盟条件:宝缦家纺属高端家纺品牌,店面面积要求100平米以上,位于地段较繁华区,而投资费用在50万元以上。

凯盛家纺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品牌,羊毛被**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500强,中国家纺行业中发展*为迅速的品牌之一,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现已形成覆盖全国29个省市,遍布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800多个专卖店及专柜的庞大销售网络,并快速扩张着,将健康睡眠带入千家万户。

孚日家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品牌,**毛巾品牌,床上用品**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中国出口**,品牌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集家用纺织品、光伏电池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孚日家纺将门店分为五个等级。

恒源详家纺

恒源祥有八十余年的发展,是全国*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知名度很高,几十年的发展让恒源祥更加懂得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的运转,在国内,恒源祥已经拥有多家核心加盟工厂,多家加盟经销商和分销商以及多个加盟销售网点,在家纺行业的所有企业中,恒源祥的规模已经是业内**,其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大部分地区。

雅兰家纺

雅兰于1966年始于香港,是中国驰名商标,香港**,同时,它也是床垫**品牌,在各行业中都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雅兰的床上用品被公认为是市场上优质产品代表,它的印花、布料、环保等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合格标准,各种商品经久耐用,产品十分畅销,被公认为是市场上的知名品牌。

标签: 家纺品牌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