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垫购买标准 儿童床垫购买准则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在给孩子选择儿童床垫时需要我们有针对性地购买。儿童睡觉时需要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弯曲,购买儿童床垫还有哪些讲究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希望能帮助家长们选到满意的床垫。

小孩的睡眠习惯和我们成年人的睡觉习惯有很大区别,小孩生性好动在儿童床垫选择时要注意儿童床垫尺寸应该比需求尺寸偏大一点。小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骨骼生长发育还未**定形,在儿童床垫选择尽量习惯较硬的床垫,可以保持儿童在睡觉时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弯曲。

选购儿童床时要尽量选择边角采用圆弧型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而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避免产品出现棱角,在小孩睡眠时碰伤小孩。*后要考虑到小孩控制力较差,在床上尿床和床上呕吐的几率较高,选择儿童床垫时要注意建议选择可以拆洗的床垫及床垫的透气性和透水性,在产品污使方便清洗及保持孩子睡眠健康,并且购买时尽量选购知名厂家品牌产品。

儿童在生长发育阶段,如果孩子睡比较硬的床垫,对身体S型的脊椎就会受到平、硬床垫对他的影响,也就变成了孩子脊椎发育不得不适应此种床垫的结构造型,久而久之孩子的脊椎就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形,我们不希望看到孩子骨骼发育去适应床垫的结构,而希望选择到一张内材结构真正适合孩子骨骼发育的床垫。

太软的儿童床垫,睡起来虽然舒服但容易陷落,翻身困难。而太硬的儿童床垫则不能适当地承托身体各部位,反而对脊椎形成更严重的慢性伤害,特别是正在发育的孩子,一旦脊椎受损,不但影响长个和形体美观,甚至还会影响内部脏器的发育。

标签: 儿童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