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窗帘:电动窗帘选购方法有哪些?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生活装饰也越来越**,现在电动窗帘慢慢普及,电动窗帘不仅方便快捷,而且省时省力。那么电动窗帘在选择购买中应该注意怎样的问题呢?选购电动窗帘时有什么方法吗?下面就带你来了解下电动窗帘选购指南。

1、选择电机

电机是电动窗帘的**,要想选择好的电动开合帘,*先必须选择适合的电机。电机按电源分,主要分两种: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交流电机功率大,但同时噪音也比较大;直流电机噪音相对小,但是,负载偏小。开合帘电机一般为方形电机。在酒店、餐厅等公共场所,窗户面积比较大,窗帘布较为厚重,交流电机使用比较广泛;而在家庭大厅、卧室等场合,需要营造一个放松、安静的环境,直流电机使用比较广泛。选择电机时需要注意品牌的知名度,在一定程度上,***的产品质量性能较为可靠。

2、选好面料

选择好的电动窗帘,也要选择适合的面料。阳光面料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室外,而室外却不能透视室内;如果您的户外光线太强,或者您在室内使用电脑,您需要选择遮光性能比较好的全遮光面料,以达到*佳的遮光效果。

3、看轨道、配件

电动道轨的选择也有很大学问。目前,市场上电动开合帘主要有道轨内置钢丝绳和内置皮带两种传动方式。如果您的窗户是弧形窗户,您需要选择道轨内置皮带传动方式,当然,您还必须选择配合该传动方式的电机。电动窗帘使用过程中,配件会发生一定程度的磨损。因此,必须选择质量好的配件,以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4、看制作工艺

制作工艺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电动窗帘机构精度要求比普通窗帘高很多,如果产品制作工艺粗糙,将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同时,也影响产品的美观度。从很多细节可以观察出产品的制作工艺:轨道的表面处理工艺、面料的剪裁工艺、安装座的灵活度、叶片的弹性、叶片切口的处理、拉绳的结实度等。

5、选择品牌

选购电动开合帘有这么多学问,很多消费者因为不了解而直接以价格为决定因素,结果购买的产品不能使用或者不适合。**提醒消费者切不可为了便宜而买错产品,因小失大,*好选择知名电动窗帘品牌的产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才有**。

标签: 电动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