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知识:家纺的颜色可以增加睡眠的时间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很多人有事再晚上睡眠的时候,老是睡不着,我们都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在床上度过的。晚上失眠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那怎样防止失眠呢?实际上家纺的颜色也是对我们的睡眠有作用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紫色家纺有助于睡眠

*新科学数据分析,色彩面貌,即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研究者认为,冷色相的颜色,比如绿色、蓝色、紫色是*适合睡眠和休息的色彩,这些色彩不对视觉产生强烈刺激,能使人感受到平静,助于睡眠。

休息空间色彩越简单越有助于睡眠,过于花哨的图案也可以局部装饰,不影响整体柔和感即可。此外,纯色还为卧室增加整洁度与空间感。当然除了家纺四件套的色彩,其他视觉要素对健康的睡眠也有影响。睡觉之前,周围的环境越是简单、平和,就越容易身心放松。

标签: 家纺的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