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6年卖到6个亿!他是怎么做到的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个烤串店有何*特?

1.***特的经营思维

某种程度,**的思维就是企业的天花板,**对商业的认知水平,也意味着企业发展所能到达的高度。从“很久以前”的发展过程中,我们看到,无论是选产品、公司命名开**家店,就显示出一种思路,而开**家店3年后的2.0升级版[创业网,形成更强大的个性风格,然后挺进市区,走出北京、走向全国市场,都显示出了宋吉与普通**不同一般的思索和视野。有一句话说的好,“思路决定出路、布局决定结局”,思路设计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未来发展的结果,视野格局的高低,也直接决定了结果的区别!

2.*特的个性文化——时光穿越、个性混搭

在“很久以前”烤串店,有着一种不仅迥异于餐吧,也不同于餐饮的风格。一进入门口,就会有一种时光穿越的幻觉,整个楼梯的装潢,就像远古时代的洞穴造型,楼梯两边都是猿人的壁画。人类的先祖们钻木取*,才有后人用*种烧制美味。这家烤肉店还真有不少复古的味道。而且不仅如此,在一些店里,还有个性混搭的特色,如郑州的一家直营店中,三层,每一层都是不同风格,一楼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复古风格,二楼是机器时代,充满各种机械的设计,三楼则是未来时代,每一个包间就是一个太空舱。

3.*特的室内就餐氛围——跨界融合

在装修风格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而在就餐氛围中,宋吉也大胆进行了跨界融合,他在当服务员的几年里,有时夜间也去兼职做DJ,这段经历也被他后面用到了串吧里,如何把这种*特的娱乐因子带入自己未来的创业项目中。宋吉非常重视“感觉”两个字。整个餐厅的视觉、听觉、气氛,都离不开每个细节的规划和现场员工的调动。比如音乐必须2小时更换一次,比如服务员会跟DJ沟通,在必要的时候点播一曲点燃现场气氛……他说,把感觉做好,就能够出奇制胜。

4.*特的产品——无烟自助烧烤体验

1)无烟烧烤

与其他的烤串店不同,“很久以前”烤串店整个烧烤过程没有烟。这里的烧烤架采用下排烟的方式,避免了烟熏破坏就餐环境。

2)自助烧烤体验

在宋吉店里撸串,除了部分由店制作外,多数都可以由消费者自己烧烤,通过自动烤串机,只要把涂抹好的烤串放进凹槽,齿轮会带动烤串自动旋转,自动翻滚烧烤,而且自己添加调料进行调制,形成自己的特色。

5.味道——餐饮的关键,还是很不错

前面提了那么多,装修、就餐环境、无烟自助烧烤体验,都是锦上添花的方法,而这个锦就是味道,如果味道不好吃,玩那么多花哨没有意义,很久以前的味道评价一直不错,在这一点上做到了名副其实,不花哨。也真正实现了在锦的基础,然后很好的锦上添花。而且,为了做好体验,很久以前对食材要求也很高,这里的食材全部都是新鲜的,当天腌制,当天烧烤,**了食物原来的味道。供货商提供的一批鸡翅,质量没问题,但是颜色稍有变化,宋吉为了食品安全,掩埋了价值30多万元的鸡翅。

标签: 烤串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