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猪蹄 主烤官卤味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猪蹄,它的营养美味、养颜美容是我们的*爱,餐饮市场的猪蹄烹饪不外乎炖、煮、卤、烤各攻一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与众不同的**烤猪蹄加盟项目——主烤官卤味烧。

主烤官卤味烧加盟是中创(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旗下新晋*家研发的烧烤**,它采用以卤代腌、先卤后烤的创新工艺模式,不仅集浓郁的卤味与烧烤味于一体使美味更上一层楼,更革命性地使烧烤摆脱了一直备受诟病的致病弊端,冷链配送、净烟系统**了主烤官烧烤绿色环保、健康营养、好吃不上*。

主烤官卤味烧加盟投入小,操心少,所有食材均在**厨房中卤好,不用添加剂、防腐剂,充氮保鲜,制成半成品由总部统一冷链配送,总部为餐品品质负全责。专用设备,技术简单,****的专用烧烤设备,一键操作、智能温控,让您经营无难事,更具市场竞争力。

主烤官卤味烧加盟不需大面积,店铺易寻,迷你店、创业店、标准店、旗舰店四种店铺任选,总部免费培训,为每位合作伙伴提供坚强的后盾,提供整店输出的服务,有总部的全面支持,**每位合作伙伴创业成功。

主烤官投资小、经营灵活、风险低、利润高,是小本投资者梦寐以求的***,自身强大的管理运作体系和人才优势,做到让投资者低风险,***。

标签: 主烤官卤味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