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猪蹄就选主烤官卤味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小吃烧烤加盟,很多盟友的菜谱上都会考虑烤猪蹄,因其味美、养颜尤其很受女性顾客喜爱,但是想把猪蹄烧烤成功却不是那么容易,不是皮开肉绽了就是*候不到位,味道也很难****融入,食客和加盟商都是又爱又恨。那么,有没哪个烧烤项目能***解决这些问题呢?有!主烤官卤味烧!

主烤官卤味烧采用的是以卤代腌、先卤后烤的创新工艺,只需将食材放置于专业烧烤设备简单加工即可,味道够特别,制作够简单,不仅蕴含了浓郁的卤味也还保持烧烤特有的香气,将烧烤美味发挥到一个新高度。有创意就有实力,**加盟项目持续的市场活力。

主烤官卤味烧食材精挑细选,除配料外,主烤官严格挑选原料,坚持从国外进口主食材,从源头避免了瘦肉精、激素饲料、抗生素的干扰,还原食材初味,为简单的美食赋予不简单的意义。

对于猪蹄,主烤官卤味烧**德国进口猪蹄,大小整齐、肥瘦比例匀称,卤过再烤,皮肉完好紧实,肥肥胖胖的烤猪蹄,看上去呆萌无比,外皮焦酥、里面全是肥嫩多汁的肉,不柴不腻刚刚好。

主烤官卤味烧不仅烤猪蹄**传统烧烤,还同时*家研发了烤鸭脖、烤牛蛙、烤肉串等其他肉类烧烤小吃,让您选择**,创业**!

标签: 烤猪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