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拿山韩式烤肉石锅饭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北京路银座二楼的汉拿山是吃韩式料理为主,入内环境不错茶色落地玻璃加吊灯显得环境很柔和,餐台是四人烧烤座,而且配备的是台底抽风烧烤时会吸走油烟。先来前菜四小碟酱腌萝卜、酱腌牛肉、凉拌螺丝粉、麻油青菜。

这里料理可以单点也可以点烤肉套餐,全猪宴78、全羊宴128、全牛宴138都是二人套餐的份量,点了个全羊包括羊腿、羊排、羊纽约克、羊五花肉、羊肉,但128觉得有点贵份量不算多,肉质新鲜吃落啖啖肉口感不错,味道偏淡,羊五花肉比较嫩口有点似肥牛,套餐配上三种秘制的酱料。

还有这里的烤牛肉石锅伴饭32元,味道一般里面没有太多配菜,只有蛋丝和洋葱,牛肉应该腌制过。试了这里的特饮柚子冰砂16元,大大杯柚子不多,酸酸甜甜几开胃消滞。

感觉价*偏贵跟其它烤肉店相比,如果有点评卡可以打折,*库优惠券打九折,POCO卡不打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