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烤官卤味烧 美食秘籍大揭秘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秘籍一:创新口味,停不下来的撸串

【主烤官卤味烧】采用以卤代腌、先卤后烤的创新工艺**传统烧烤制作手法,集结了卤味和烧烤两大香味于一体,味道更浓郁、口感更劲爆!

秘籍二:食材更健康,助力营养有**

【主烤官卤味烧】除配料外,坚持从国外购选**食材,避免受瘦肉精、激素饲料、抗生素的干扰,**了材料的“原香”,为简单的美食赋予不简单的意义,让健康助力美味!

秘籍三:经营环境升级,心情好胃口更好

【主烤官卤味烧】**局限于街边街角,冷链配送及净烟设备使得烧烤入驻**商厦、大型超市、美食街、大学校园成为现实。呆萌猪蹄、欢乐鸭脖、神经牛蛙、疯狂肉串造型富于想象和故事,产品外形升级更优雅更有吸引。

秘籍四:**烧烤设备,让烧烤摘掉脏乱差的旧帽子

【主烤官卤味烧】摈弃了传统烧烤在炭*上熏烤的旧有模式,先精选小鲜肉在草药、香料、老汤中卤制,再置入**烧烤设备360度包裹式热点透射,全程冷链配送,**健康隐患,从此烧烤不上*!

标签: 主烤官卤味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