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烧烤店加盟的加盟优势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烧烤相信很多的朋友都已经不自主的流口水了,因为烧烤确实是非常美味的东西,很多的投资商都会选择加盟品牌烧烤店。那品牌烧烤店加盟的加盟优势?

品牌烧烤店加盟

1、品牌支持:

授予商标使用权及其相关识别系统使用权,店面形象名称、店铺内部装饰、店铺宣传资料、店员服饰等。

2、开业支持:

免费提供店面装修方案、宣传海报、吊旗贴画、汽球等宣传展示用品,**全国品牌千店如一的企业形象。

3、运营支持:

提供西屋往事烧烤开店运营手册以提供全程指导。派出专业的运营团队亲临各店量身定制个性化营销方案。

4、培训支持:

不断研发新产品,同步推出新的培训计划,各代理商、合作商都能得到总部**免费进修支持,**无限**!

5、活动支持:

借助各种商机进行即时性宣传活动,向各区域授权店统一部署宣传策略,并发放促销品和促销工具等。

6、广告支持:

央视、各地方卫视、网络、杂志、报刊等媒体广告投放,打造提升品牌形象。

7、**支持:

研发资源、物流资源、培训资源、人脉资源、宣传资源与各店共享,为合作商提供完善的资源服务**。

8、区域保护:

严格区域保护政策,有选择性地发展终端店;可以在授权内开设分店、发展合作商,所得合作收入及物料利润差归代理商。

品牌烧烤店加盟的加盟优势? 加盟品牌烧烤店时投资者创业致富的明智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