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时尚女装店,选款进货有诀窍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好一家精致时尚的女装店,是每一位开店**的必修课,除了店面选址、店面装修这些以外,其实店子内的选款进货也是很重要的,你如何能够抓住今年当季的热点潮流,大众流行趋势,这些都是选款进货诀窍。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新的选款上货的诀窍。

我们要提升女装店的销售额就要先从选款开始。选款上货是为了*终的销售,而销售业影响着选款上货,很多店主都会因为销售不好而抱怨货品,其实有很多因素造成的。并不一定就是货品不好。

*先我们在进货时不能只看低价格。在进货上适当的衡量价格,应该以自己的定位为标准。要*先清楚的为自己你定个位。否则你价格再低,拿回去的货一件也卖不出去,什么都是白搭。

然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进货。如果服装零售商所在的市场是一个新开的市场,还不是很旺,像要留住回头客。同时考虑到的是同其他店家所经营的服装款式也不同,经营一些外贸服装或者是找一些库存尾货服装来做。因为库存的尾货有其不能再生的特殊性,撞衫的可能性很小,这样可以留住一些顾客,培养新顾客。

进货的数量如何确定也是一个难题。新的商场,新的店铺人流量是一个未知数。备货还是要保守一些。尽可能做到“款多量少,少量多次。”但新店开张还是要有一定的备货量。

选款进货,货源也很重要。好货源所需要具备的两个条件,一是能给经营者带来相对高的**,二是顾客对产品很满意。

其实这两点都比较容易理解,**点是对于经营者来说的,如果所进的货**很低,或是说没什么**,那这样的产品估计也每个经营者愿意进货吧;第二点,为什么要顾客满意呢,因为要让顾客觉得花这些*买到的服装是值得的。所以这两点相对来说,又是第二点比较重要点。因为不管货品价值高低、款式新旧,只要把合适的产品以合适的价格卖给合适的人,这样就可以了,不管是一面追求品质,还是一面追求低价,都是片面的。如今社会,重要的是性价比。

租金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假设月租金都要到1万元,那么备货才几千元,有点不太现实;如果月租金才一两千,两三万元,备货量就显得大了。虽然是买的铺,但也要算租金成本的。

其实以上都只是一些片面,俗话说做一行懂一行,只有你真正融进这个行业,你才会有更多新的体验,新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