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升女装店店面人气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开女装店的人越来越多,导致经营者面临的危机越来越大。在如此大的危机面前,聚住人气已然成了店铺生存的前提。怎样提升女装店店面人气是所有店主每天必须思考的问题。

女装店制作VIP会员卡,持卡人在此店购物可以享有额外的8.8折优惠,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购买,逐渐培养出固定的消费群体。会员卡一般要在此店购物满一定金额才可以成为。切勿随便派发会员卡,轻易得到的会员卡让人觉得不可靠。此外,会员卡除了购物优惠之外,还可享有此店不定期派发的小礼品。

女装店特价与打折促销是商店经营*常用而又*有效的促销方式,目的是给客户以实惠,以带动店内其它商品的销售。对于特价策略,可设一个“9.9元特价区”,把较多数量的9.9元商品放在一个较显眼的区域,引起客户的好奇,进而产生购买欲。对于打折策略,例如“全场五折起”即把小部分产品的折扣低于五折,其它可以是六折、七折、八折及以上,也就是说五折只是一个诱惑,目的是为了吸引客户进来。当然也有商店真的全部打五折。但对于创意家居来说,全部打五折不适合。其它促销方式还有“买100送30购物卷”、“买三送一”、“捆绑销售”等等。

女装店经营者还需要注意对网络市场的开发,利用网店与实体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营。网店受时空限制小,店主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发掘市场。如果能够把握好网络市场的开发,既能提高店面业绩,也能对自己的实体店起到宣传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