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适时适量的补货技巧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时候,女装店都会面临断货的情况,面临断货,补货是**的解决办法。 女装店适时适量的补货技巧让因补货而导致库存的时代永不来临,补货是买手工作中*重要的职能之一,诀窍在于适时适量上。

女装店适时适量的补货技巧:如果补得太慢了,不仅销售会出现断档,而且补货到了店里已经过季,就变成了库存积压;如果补得数量太多了,留到季末还没卖完,只能打折处理;这其中的技巧很值得仔细推敲。女装店补货诀窍在于“数量”和“时机”之间巧妙的配合。当然对滞销款的处理也必须及时有效,这样才能做到促进货品的快速流转。但是,在什么时间点、补多少数量的货,这**取决于各个品牌的市场特点以及品牌零售商自身的物流效率,不能简单地套用任何公式。不过有一个规律是可以遵循的:越是快速变化的时尚年轻品牌,补货速度越要快,补货的数量越要适度;**保守的品牌,补货的节奏可以操作得相对慢一些,补货的数量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相对放大一些(如文章中表格所应用的例子)。今天,品牌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无不希望拥有更强势的产品结构,有更能决胜终端的超级武器。而买手,也许就是你的秘密武器。

女装店适时适量的补货技巧。随着行业分工细化和行业技能专业化的发展,有很多人关注到了“买手”这个行当。买手工作的诀窍在于通过适当适时的补货使**款*大化,从而优化库存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