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装店的盈利方式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女人的*和小孩的**好*,正是因为这一原因的存在,在我们的周围关于女人的服装店、化妆品店、饰品店大街小巷。那么对于女装店的经营者而言,店主的眼光、这其中就包括选址的技巧和衣服的选择要求,只有把握好了这连个环节次啊能让女装店**的生存下去并获得**。

(1)进货的眼光 对服装的眼光:要练就选择服装的眼光,*好的办法就是多学多看多尝试,别人的经验不一定适合自己,每个店面都有自己销售的主打,盲目跟风是不正确的,对服装面料、做工、款式、风格、档次、销售预见的把握,这些只有卖的多了就会知道。

(2)选人眼光 对店员选择的眼光:店员就是你的门面,就是你的代理人,对于如何选择好的店员那就是一门很大的人力管理的学问了。但是如何做到识人、用人、用对人那就不是那么简单呢。

(3)正确店址 。选址定位的眼光:选址的好坏对店铺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般人都认为客流*重要,其实不然,因为还有一个客户群的针对性问题。

(4)发展眼光 与时俱进的眼光:服装店其实是*具有时代气息的地方,前沿的、潮流的趋势都会在这里得到展现,尤其是女装店,更是时尚前沿的集散地。

女装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不能缺少的服装形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的女性同胞逐渐增多,这就使得女装店的发展前景不断扩大。作为女装店的经营者,要想更好的虏获女性的“放心”,遵循以上几点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