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好女装店:销售原则必须懂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好女装店?这应该是所有女装店的经营者都很想知道的问题吧,服装店的成功,“三分货,七分卖”是千古不变的道理。在女装销售过程中,除了将服装特色展示给顾客并加以说明之外,还要向顾客**服装,以引起顾客的购买兴趣。

怎样开好女装店?销售原则必须懂!再来说下销售原则, 对顾客说明服装特性时,要做到语言简练清楚,内容易懂,服装商品*重要的特点要*先说出。如果您有服装展示图给顾客看,那将是锦上添花,事半功倍了。具体的销售表现要根据顾客的情况,随机应变,不可千篇一律,只说,这件衣服好,这件衣服你*适合等过于简单和笼统的推销语言,而要应该依销售对不同而改变说话方式,对不同的顾客要介绍不同的内容,做到因人而定。要把握流行的动态,了解时尚的先锋,要向顾客说明服装符合流行的前念。要了解顾客的心理,如她说的那句话意味着那些意思,*好的方法就是和顾客换位思考,即假设自己就是顾客,那么我进这家店会怎么做,我说这句话又意味着何种含义,把交易能否成功看成是对自己考验。当顾客来了好几批,应接不假时,应先接待有实力的和购买欲望强的客人,对其他顾客,也需打个礼节性的招呼,严禁蜻蜓点水的服务,特别是已到付款时的关键时刻。对结伴而来的顾客,也要说服他的同伴,如你能够对他的同伴介绍说,这件衣服给她穿如何?这是因为她只有受到同伴的认可,顾客才会有信心去买。

怎样开好女装店?销售是女装经营的一个**,谁都知道利润藏在商品里这个道理,如果你想**,那么就必须把商品卖出去,这就涉及到一个销售层面上的问题。如果作为店主的你对销售原则了如指掌,那么开好女装店对你来说肯定不成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