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装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样的?有市场前景吗?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时下,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越老越严重,这也是一个发展妈妈装市场的好机会。平时我们听过的妈妈装服装品牌并不多,妈妈装品牌到底有哪些呢?妈妈装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样的?为了解答大家心中的疑问,下面就给大家整理出了一个妈妈装品牌排行榜,希望能帮到大家。

妈妈装品牌排行榜 琴美人

琴美人为所有生活在大都市25-40岁的*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位的现代女性设计。以塑造 “**生活、知性女人”为己任,祟尚欧、韩“时尚、休闲、优雅”风格主调,融合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及消费者的喜爱评估,为品牌**出富有*立个性的品牌风格,成为时尚白领、追求个性、不断探寻新的自我的知性女性的*爱。

妈妈装品牌排行榜 菲莉思蒂

菲莉诗蒂服饰公司创建于1984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由当初仅有十几人的小型作坊,发展成至今在全国都深具影响力的大型服装航母。

公司先后投资五千万元扩大服装专业生产基地,引进德国、日本、美国、台湾、香港等地的现代化先进制缝设备、后整理设备及应用“CAD”先进系统,建立了年生产力达二**套的服装生产线。

妈妈装品牌排行榜 胖人缘

胖人缘服饰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中老年服饰、胖人缘,莱依罗尔,水磨**,宝黛坊,我的,你的,我呼吸,女装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欢迎惠顾!

看了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妈妈装品牌排行榜,大家在选择妈妈装的时候是不是更有**了呢?如今,市场上对妈妈装的需求是越来越大,所以如果你也看好这一行业的前景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上述的几个品牌都值得大家参考。

标签: 妈妈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