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网店的详细步骤是什么?开网店的朋友必知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使得进入该行业的人越来越多,实体店很多的行业已经达到了饱和,而开网店投资低、***,*主要的是操作简单,所以不少的创业者都比较看好这样的创业方式。那么,2017年开网店的详细步骤是什么?想必这也是投资者在进入这个行业前*想了解的。

**步,注册淘宝账号

1、在注册淘宝账号时,要先登录淘宝*页,然后在*页上可以找到两个【免费注册】的方法,点击任何一个都是可以的

2、新用户注册,在用户注册一栏,有两种注册途径:手机号注册和电子邮箱注册。手机注册。(个人用户**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3、验证手机号码,重新输入手机号(需与前面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点击“下一步”进入设置登陆密码和会员号;

4、设置登陆密码和会员名时,需要牢记您设置的密码,以防忘记。强调:淘宝会员名一旦设置成功将不允许修改,请谨慎操作;

5、截止上一步,您的淘宝账号就注册完成了,本账号可用于支付宝、天猫、一淘、聚划算、来往、阿里云、阿里巴巴。

第二步,支付宝实名认证

1、用户登录淘宝账号进入淘宝后台,,然后根据操作提示对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

2、进入支付宝实名认证页面,然后进行设置支付密码和身份信息(填写身份信息的时候,请务必填写本人的身份信息,注册之后不能再进行更改),身份信息需要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职业、常用地址”等信息,*后勾选支付宝同意服务协议。

3、进入支付宝认证的*后一步,绑定银行卡号。这里需要提供的银行卡必须是开通了网银的银行卡号。

2016年开网店的详细步骤是什么?以上的内容是其中的一部分,单丝只要大家吧这几步做好了,那么接下来开店就会容易很多,相信大家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千万不要认为2016年开网店的详细步骤很复杂,只要跟着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就能轻松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