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5年不用洗马桶”可行吗?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问:

本人欲做一种洁厕产品的代理,零售价280元/个。使用该产品可5年不用洗马桶,省时省力省*,*重要一点是非常环保,对人体及环境无任危害,适用于宾馆酒店及家庭等场所。请帮我参谋一下该产品的市场前景如何,另外,该如何打开市场?

答:

这是个新功能性产品,在市场**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需要经历消费者的认知过程和改变过程。这个产品需要考虑的是什么样的人能接受,其特点是“使用5年不用洗马桶”,这个5年功能怎么验证?普通家庭会买这个产品么?家庭条件好的,有保姆或者家政公司定期清理。曾经有个朋友做“食物垃圾处理器”这个产品7年了,也没有普及。你的这个产品有些似,建议慎重考虑,宾馆酒店还有家政公司倒可以考虑,你可以买2台试市场的反应,再做进一步打算会更好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