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纸生产”项目可行吗?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石头纸是一种以石头粉末为主要原料制成的新型环保纸张,突破了沿用两千多年以木浆、草浆为原料的造纸技术,投资前景极大。据说是辽宁某企业的****。

美景描述:划时代自产新造纸术

可降解、环保、无毒:石头纸使用的是方解石、大理石、石灰石等石头粉末和高分子聚合物为原料。原材料易得,而且环保,具有优良的降解能力,降解后为石头粉末,**不污染环境。

低成本、大市场:石头纸的成本比同类传统纸张产品低至20%,市场替代性不言而喻。笔记本、购物袋、桌布、新闻纸、特殊用纸等均可使用,市场空间*大。

真相还原:疑点重重

无法证明的降解:中科院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能证明石头纸可降解的报告。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法定检验机构——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工程师翁云宣甚至认为,“如果还宣称石头纸可生物降解,更不可能,简直就是忽悠人。”

“见不到”的产品:据爆料,有投资者表示对石头纸很感兴趣希望能大量购买,得到的答复是目前石头纸求大于供,只卖给本地企业,暂不对外销售。而当该投资者以本地企业要求订购时,得到的答复是目前不接受新的订单,因为订单已经定到至少—年以后。要求实地参观石头纸生产车间,理由是**保护。

“未通过”的**:据调查,内地招商企业所谓的国家知识产权局证书,只是受理通知书,这并不能说明其拥有石头纸的知识产权。

“集资门”隐现:据调查,在石头纸的招商中存在集资**,出资几万元可获得利息回报。待各地项目上马后,可获得持续的回报。但招商宣称的各种项目迟迟未上马投产。

标签: 石头纸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