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值卡到底有多少利润?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那些8折、7折、4折全部为低价陷阱,手机充值卡没有这么低的价格。贪心者必上当破财。(所谓走私、内部卡、逃税之类均为借口,荒谬到极点…举例 ,手机充值卡有100~200%税?!)

可以负责任的说,网上手机充值卡低于9折的,可以直接认定为***骗局。一般充值卡代销点,利润只有2~4%,大一点的总代理,约5%~6%左右。

实在不死心的,请直接拨打10086咨询中国移动,那样就见到黄河了。  我代理过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从进货价格来看,面值都是*几毛*的利润而已,并没有7到4折那么高,当然,联通卡方面的会比移动的*多几毛*……

网上那些说可以一折供货的充值卡都是骗人的,因为我就是卖点卡的,每一种货,点卡只有几毛*的利润,充值卡也只有一块左右的利润,根本不可能低价进这些货。

确实是如此了。我代理了易赛的全国手机充值业务,一般的利润就在0.2-1元之间。很少的。做这个不是为了利润,而是信用了!!

我的实体店是移动联通的代理商,网店代理易赛的全国手机空中充值业务,充值利润在1%-1.5%之间。希望大家不要相信那些什么打折的东西,能便宜到那种程度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