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阳能沼气罐”项目分析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项目简介

太阳能沼气罐主要由太阳能集热器、导热管组成。太阳能集热器是一种集热装置,它的主要用途是用来收集热量后与其配套装置进行热交换。用户可以使用农作物秸秆树叶杂草或者动物的粪便及各种有机质废渣等做原料,一般在24小时左右即可产生沼气。即使在北方寒冷的冬季,它也能**发酵所需的温度。

美丽广告语

投入低、利润高:家庭投入2万3万元即可建厂,以每天生产4个6立方米的沼气罐为例,每个生产成本400元,售价1280元,每个利润500700元,每天获利可达2000元以上。

性能优异:太阳能沼气罐隔热性能好,水气封闭性能好。***装满原料后,全密封使用,6个月换一次料,换料方便快捷。太阳能沼气罐的产气量是传统沼气池的23倍,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达20年。

后悔指数

投入成本高:实际情况并不像广告上说的2万—3万元就能建厂,*低投入在5万元左右。另外,每个罐的制作成本也远远不止400元,就目前市场的材料价格来看,制作一个6立方米的罐*低成本也在600多元,再加上运输、安装、灶具配件等,成本大概在1000元左右。

产品效果差:目前许多公司大多夸大了太阳能沼气罐的效果,由于北方天气寒冷,罐体本身吸收的太阳能郁艮,只能产生少量的沼气,有的根本无法产生沼气。沼气罐上所安装的太阳能装置,充其量也只是增加一点神秘感和卖点。

维护难度大:*先,目前沼气罐口的密封采用的是粘接技术。一般来说,要想打开沼气罐必须有专业人员在场。如果用户自行开启,由于缺少特制的密封材料及打磨机械,封口后沼气罐非常容易漏气。  其次,目前干式发酵利用的是全出全进的方法,用户要想把废渣全部清理出来,5个人**也清理不完。

标签: 太阳能沼气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