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郑鹤女士加盟签约戴莉格琳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恭喜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郑鹤女士加盟签约戴莉格琳

近日,中国服装网金销商俱乐部喜讯连连,成功促成多个品牌,广州戴莉格琳品牌品类繁多,较为**,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郑鹤女士经过考察,决定加盟戴莉格琳!预祝新店顺利开业!预祝品牌新品**!

加盟商是在中国服装网金销商俱乐部的平台发布了加盟需求信息,客服部的同事及时去核实信息并根据经销商的需求**了品牌,在与加盟商和品牌商不断的撮合中,并在加盟商进行实地考察后而帮助其成功达成了协议。

据了解,郑女士去广州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广州若干中端的女装品牌,根据她的具体要求甄别和挑选。后通过中国服装网金销商俱乐部的**,*终签约戴莉格琳女装。

广州市戴莉格琳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国内*创的多品类快时尚女装品牌derli galam(戴莉格琳)。品牌的主营品类包括女装、内衣、鞋包以及配饰品,是一个提供一站式购物的快时尚品牌,满足顾客由上到下、由里到外的一切购物需求……随着*特的专卖模式与品类的逐渐丰富,“戴莉格琳”成就了无数的时尚新女性当代**。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科学的实体连锁专卖**模式备受欢迎!本次加盟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

标签: 戴莉格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