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品牌女装店?这个你不得不看、不得不学!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品牌女装店?这个你不得不看、不得不学!

今天,在此给大家分享这篇文章,我不得**次提醒各位,不要期待以下所写的是店铺经营中包*百病、一试就爽的灵丹妙药,把人放在**位,”以人为本,尊重人才,重视人才“,才是店铺提升业绩,才是您走向商业成功的必经之道。

一、卖衣服就是卖形象

店铺的生意好不好,不用进店铺,在门口停留几秒钟看看就知道了!看什么?看招牌,看灯光,看陈列,看卫生状况,更可以看看营业员的工作精神面貌。买衣服就是买漂亮,买服务,卖衣服就是卖形象,卖服务,仅此而已!

我们销售服装的场所、销售服装的人*先就应该表现出美。那么为了节约电费而不开灯光、为防止灰尘而不拆包陈列、员工上班不化妆没有精神,收银台杂乱无章等等,一切违反美的原则和行为都会使“服装的美”大打折扣,无从表现甚至是损失殆尽。美没有了,形象不存在了,品牌也就失去了生存的基础,就更不用谈发展了!!因此,我们必须牢记“卖衣服就是卖形象”的基本运作原则,店铺的一切操作必须从“美”的原则出发,只有这样,我们的店铺,我们的品牌才可能在残酷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美”来,才可能发展壮大,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二、比较方可见优劣

对于那些业绩不理想却自我感觉良好的客户,一千句话不如让她到专卖店并拉她到同城的竞争对手的店铺去看一看。因为如果单纯地谈她的问题,她会找出很多的理由,什么经济不景气、地方小人口少消费力差、货品跟不上等等,一大堆都是客观的和公司的问题,自己的问题一点儿没有。果真如此吗?须知,店铺的生意不好,是因为大家都慢了一步,所有就不能只找客观和公司的原因了。阿莱贝琳女装运营督导就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无论怎么说,客户根本就听不进去,说的全是公司这儿不对、那儿不对,这个问题没解决,哪个问题也没落实,;当然客户说问题,反映情况很好,但是看问题不能用这种“您全错,我全对”的观念,后来督导灵机一动,干脆什么也不说了,邀请客户到同城的品牌女装店去看一看,看下来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专业的服装知识、导购员不卑不亢的服务,店内看不到一个带包装的陈列,看不到一个塑料凳,看不到坏了的灯具。

因此说,“好”与“坏”、“优”与“劣”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比较出来的,让客户看到并且明白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对店铺管理出业绩是多么的重要。总之,有比较才能出现差距,有差距才能有提升空间,有提升空间才能有所作为!明白了这个道理,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

三、不用怕,只要用心就会好

店铺经营每天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都会出现很多新的情况,要使店铺经营保持**的生命和活力,我们就必须想尽办法每天树立更高的目标并鼓励去尝试与运用新的思路和方法。但一个问题出来了,往往很多人、很多加盟商害怕它,不愿意去承担变革、改革带来的风险。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鼓励他们“不用怕,只要用心就会好起来”!因为只要我们用心,朝一个目标坚定不移地前进,运用好的方法自然会成功,但是运用了错误的方法呢,我们肯定也会立即去总结和调整。

四、**娘不妨对员工大方一点

阿莱贝琳做为品牌折扣女装运营**者,督导巡店时发现过这样一件有趣的事情,当问到**娘,店长的工资是多少,当他一听到只有1200元,立即就说,这怎么行,立即给涨到1800.因为他知道,拿1200元工资的店长不可能是**的店长,拿1200元的店长也不可能做出拿1800元店长的事情。就这多给的一点点,对**娘来说无足轻重,却让整个店铺重新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取得了“四两拨千斤”的奇妙效果。

作为**娘,*重要的责任就是鼓舞士气、任人唯贤、知人善任,斤斤计较的**娘老是算死草,把员工贬到一*不值的地步才聘用他们,以为这样的员工因为自卑才不会离开。须知,一*不值的员工又怎么可能突然变成飞天的员工呢!所以,在聘用员工方面,在日常店铺管理中,我们的**娘不妨对员工大方一点,因为**娘的作用在于鼓舞士气,增强员工的自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