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稳定的销售额 女装加盟技巧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打造稳定的销售额 女装加盟技巧

女装加盟的销售,一定要寻找到好的方法,才能带来好的经营效果。我们在女装加盟的经营中,一定要不断的注意一些经营细节,才能寻找到更好的销售的方法。只有把销售做好了,我们才能把女装加盟的整体竞争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帮助女装加盟更好的发展。那么,女装加盟如何才有靠谱的销售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

让进店的顾客买得更多

顾客原本只计划购买一件产品,能不能想办法让顾客买得更多呢?对于很多行业来说,这一点并不难做到。比如很多业主家里装修的时候,墙面做防水可能只做到1米,而这1米的高度对于防水产品来说显然不够,能不能想办法刺激业主做到两米呢?答案是肯定的。店员会告诉顾客买一米的防水只享受9折,增加的一米可以享受5折优惠,但是我**不会做买2米防水7折的促销,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刺激顾客增加1米的消费。这种促销方法在服装行业非常普遍,**的一个缺点就是如何防止店员在操作的过程中鼓励顾客拼单的行为。不过,如果在促销细则中要求第二件产品和**件相同的话,业主拼单的可能性就会得到有效控制。

让不买的顾客留得更久

有一些顾客根本就不是你的目标顾客,随便你做什么活动,要么他觉得你的价格还是贵不想买,要么他根本就没有看上你的产品,可是既然把顾客吸引进店了,我们就要想办法让顾客在店内多逗留一段时间,所谓不**也要**人气。店内安排一些游戏活动,或者发放一些食品,是增加顾客逗留时间的一种方法。很多门店都喜欢做抽奖活动,可是抽奖活动怎么抽也大有学问,传统的刮刮卡抽奖只能让抽奖的顾客一个人开心,*乐乐不如众乐乐,新的抽奖形式扔掉抽奖箱,改用大转盘,虽然成本增加了,但是大转盘让一些不买的顾客开始围观,对玩转盘的人指手画脚提供各种意见,一下子现场就热闹了起来,围观的人越多,大家在店内逗留的时间就会越久。娱乐营销的时代已经来临,是时候该给门店增加一点笑声了。

让买过的顾客带人来买

针对老顾客的促销我们都做了些什么?提到老顾客的转介绍,这可是个大话题,老客户档案关系管理,会员营销,感情营销,数据库营销,各种各样的客户关系管理都会被提上日程。房地产行业在报纸上打出了很大的广告:只要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签约的。新客户享受9.8折优惠,老客户享受9.5折优惠。老客户带新客户来我们店内消费,如果你还是送一个礼品做一份客情的话,显然还只限于客情管理,能否用促销的形式促动老客户转介绍,也是值得促销人员思考的一个问题。

女装加盟的销售一直都是做好女装加盟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不同的销售的方法,所带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我们一定要女装加盟的销售有更多的认识,才能对女装加盟有更大的提升。用销售的不断改进,来帮助女装加盟不断进步。

标签: 女装加盟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