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新手需防假钱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摆摊新人*应该留心的就是假*的问题,据前辈们说所有摆摊的地方都有人专门找新面孔下手,好多人都收过假*,但是我二到摆摊半月收到两张一百的假*。

摆摊第二天,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妈,到我那买一个汽车挂件,本来都卖十五的,*低十二块*卖,她死命还我十块,我让她加一块,她拿出一百的,我让她给零*,她说只有几块不够,于是给我101,我看都没看就找她90块*。结果晚上回家老公一看是假的,我找她的90,加上我挂件的成本6块,等于我两天白干啊,我那个郁闷啊,还好我比较乐观,没有留下阴影。

那天晚上我仔细研究了怎样分辨真假*,而且那以后为了避免收到面值大的*,我每天晚上只带二三十块*零*。第二次悲剧就发生在昨天7月17号,换到之前的任何**都不会发生,因为我每天三小时平均卖个四十多块*,有人给大*我没法找,但是昨天我卖了90多块*。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买了一对耳环5块*,她说零*只有三块多,给了我一百的,我仔细的用各种方法检验了真伪,确定是真的,我还不放心,拿给旁边的卖衣服的大姐姐帮忙看,姐姐说没问题,我回去准备找*,那女人又说她有一张五块的,但我一看掉了一小截,她假装在地上找,没办法又把一百的给我了,这时我又犯二了,看都没看,就找她95,一晚上卖的*全找给她了。活该,第一次傻到没意识到有坏人的存在,以为大家都跟自己一样,第二次倒是注意分辨了,但是没防备骗子的手段。

第二次,是典型的调包计,骗子通常先给一张真的,然后在你准备找*的时候,拿出零*,拿回她的真一百,结果发现零*不够,再把一百给你,这个一百已经趁你不防给调包了。骗子的手段多又多,好人明显不够用啊!吃了两百块*的亏,血的教训,我该长记性了,也该认清人心险恶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