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地摊卖服装?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新人刚摆摊位置不好,而且还及其不稳定。这样我们根据自身因素已经环境因素来选择*适合我们卖的产品,服装类地摊*适合做女装,男装和童装,新手尽量不要做裤子,因为尺码太多,压货都要压死,裤子分短裤,休闲,牛仔,打底,大点的城市忌讳打底裤,打底裤烂大街,随便一个新手都会选择做这个,随便一个多元地摊都会带这个,利弊之间市场需求小,销量小,利润高。所以大点的城市这个可以划掉,不**卖裤子!

地摊无非是走两种产品模式,一、主打低端低价位,二、主打性价比高的。当然你可以做同款产品的这两种模式,很多新手的误区就是走进了中**产品来运营在地摊上,不是不可以,只是不合适新手来操作,除非你的个人销售能力**,一旦你经验丰富,熟练运营,你的决定都是对的,因为你的决定一定是了解自己当地位置消费水平和采购能力以及产品的拥护程度,如果你当地都没人穿短裤,你弄一堆来也不会有好的效果。

如果你的城市注重质量,你弄一堆廉价货也一定会造成滞销,重申下廉价货并非我之前提到的低端低价位,它们二者之间还差个级别,身处别处的你一定要以人为本,以史为戒,以勤为径,以思无益,以学代思。

新手一般进货是100-200件左右,进货几十件的,摆地摊也没有什么用,款太少,客户不好挑,当然你自己本身有衣服的款式,拿个几十件去搭配着卖,那就问题不大,如果你手上没有衣服,想拿几十件以小博大的,机会不大。

很多新手进个200件衣服,我发现一个问题,一般不会把200件全部带出去,而是选择带一部分,切记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卖货讲究的就是货卖堆山,本来我们就200件,还不全部带出去,怎么堆山?大神们是堆山,咱们新手堆不了山,堆个小包总可以吧。

衣服挂起来好?还是堆起来好了?很多人是挂一些,堆一些,要我说,总共就200件,就算你全部挂起来,人家一眼就扫描完了。

堆,我建议大家堆起来卖,这个堆也是有技巧的,很多人喜欢一件件的摆,记住了,直接往地摊架上倒就行,越乱七八糟越好,顾客翻乱了也不要管。

价格方面,如果是城镇就39,70两件 如果是乡下或者农村就29,50两件,甩货模式,人气就是关键,老汪这边的衣服,适合任何年龄段的女人(小到十七八,大到5-60)如何围人了,当然是喊咯,喊什么了?新手朋友记住一句就好了,只要有女人经过你的摊位,你就喊,你喊了,顾客过来了,接下来的事就靠个人能力了,正所谓,三分货,七分卖。

拆了的包装袋不要扔了,要保持货物二分之一有包装袋,顾客拆开了,等一会你又重新打包,没事的时候,自己跑摊位前面这里翻翻,哪里翻翻,大部分做的好的客户实践,老汪今年也去摆过几次,试试衣服的效果,当你摊位前面没有一个人的时候,是很难围人的,相反,如果你摊位前面有一两个人,那么人会越来越多,直到围满你的小摊位。

当你的衣服本*卖出三分之一的时候,就应该马上补货了,快递到你哪里需要三到四天,甚至更长,这几天,你多少还要卖一些,不要怕,就算你做的再差,回本还是可以的,虽然你没*到*,至少你*到了经验,这个可是你花多少*也买不来的。*后,是收摊的问题,朋友们收摊不要怕麻烦,记住,一定要折衣服,不然明天出摊就真的成了一堆抹布。

标签: 摆地摊卖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