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的收入远超工厂打工一族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是很自由的,但也很容易让人变懒,会变得白天不想出门,每天的收入就是等着晚边出去摆摊,生意好还好,如果差的话, 会慢慢的让人晚上也不想出去摆了。

所以很多人不是创业失败了,而是败给了自由,败给了自己。

按客观的分析,地摊的收入远远的超过了工厂打工的普工一族,工厂普工的工资,就说深圳,天天加班的那种应该可以拿到手4000左右。按东莞这样的底薪,我想大多数普工还是拿着3000不到或者3000左右的工资的。能拿到3K-4.5千工资的普工,基本上班的时间每天都要超过10个小时甚至12个小时,有的厂还要实行两班制,有的甚至三班制,黑白交替,暗无天日,稍微好点一个月还有个几天假放,有的**都没有,除了加班就是加班。

没点技术的人在工厂做普工真得是不知道何时是个头啊。回头看看地摊,就说半全职,也就是夜市去摆摊的**。他们**所要工作的时间就是下午4点到晚上10点,或者5点到晚上10点,有的晚一点可能到11-12点。有生意摆到一两点也无所谓是吧 。稍微能*到*的**,甚至是新手,一个月下来*个3000块都是轻轻松松的事,他们才工作多久啊?5-7个小时而已,这还是小摊呢,大摊何止这么一点。

其实很多刚刚摆摊的新手,都是非常容易一个月*3000的,至于为什么*后都没看到*,就是因为,你要扣摊费,扣房租费,吃饭费,话费等。其实这都不算事, 那些新手第二个月,能*到4-5000的也是有很多的,扣除这些杂七杂八的费用,一个月存个3000块非常简单的事。清循一直说的月入3000,就是扣掉其他费用后留下来的*,这个才是实际收入。哪怕你*了1万,你花了9000块去,*后只剩1千块有什么用呢?所以很多人问我,你以前卖*包的时候,你一个月*个8000左右,偶尔能破万,我现在才摆了几个月,也达到了那个水平,是不是进步很大?。

在这里我要恭喜这位**,至少已经破了8000的大关 。我们那个时候摆10米的摊子,还请了人帮忙看摊,*后实际到手的就是8-9千之间,很少破万。如果说*到的*一起有多少的话,破万是随随便便的事。所以大家一定要搞清楚,*的*与实际收入的*之间的区别。而且有时候一些自然天气实在出不了摊,也会多少影响收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