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的陈列技巧 怎样让顾客一看就是就想买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看物体的时候,会不自然的选择主题和背景,如果铺面颜色与宝贝颜色相同,往往会使顾客注意不到主体,也就是我们想要展示的商品虽然颜色很温馨,但是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

另外,暖色容易使人产生视觉疲惫,从而加速了顾客的停留时间。这也是肯德基等快餐店装饰暖色的原因。

在选择地摊铺垫的时候,应该以黑色为主。当然也要考虑商品颜色,如果商品也是黑色的,那再用黑色,就不行了,商品不应该只放在一个层面,除了靠后的商品,要把位置放高些外,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空间,比如把挂件、围巾挂起来。

另外,制作介绍产品的卡片,立于商品前,往往可以很好制造层次感并引起顾客的好奇心。还有个小细节,我们都知道。货品少的时候,铺面不能很大。大了就感觉货品更加少,顾客更加不会久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