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开小车摆地摊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摆摊中记得要做的一点就是记账,这样摆摊后就能根据纸上的数据,来分析自己的地摊生意,毫无疑问,我们地摊产品的实际成本相对较低,摆地摊卖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但利润不能不高,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但产品本身的好处和价值还是要有的。

卖利润低的靠跑量,当然利润高的也不是不好卖,很多小区,写字楼,价格都卖的起来,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定位。我有一个朋友,在**小区卖包的,一年能*几十万,你过去有想过,摆摊都能*这么多*吗?

我开车摆摊卖鞋子的时候,为什么开个车子去,其实也算产品的附加值,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一般不是卖的它的实际成本,而是它的附加值,也只有这样才能把价格卖的上去,并且能够让客户感觉到超值,马上购买,产品的好处可以当场表现出来 这点很重要,要找到产品的*大卖点,并且能当场表现出来,别人是很容易相信和接受的,让客户感觉到的不仅仅是值得,而是超值,那成交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摆地摊卖什么***,摆地摊进货摆地摊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场大,好卖的产品,并且找到一套好的销售方法。没事可以多逛逛街,转转批发市场,多思考进什么货*好卖,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有用的东西值得学习的销售经验。

标签: 开小车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