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要有张能说会道的嘴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我卖裤子的时候遇到的妹儿*多的说哎呀我这么胖,腿腿这么粗,肯定穿不得,我给你说,这个时候拿出我们的演员自我修养深深的告诉她,哎呀,你哪里胖嘛,你看我比你胖多了都穿的。

当然,你也要看人,对方是个180的,你自己看到拼死了也就100斤,你跟人家说你们两个差不多?你当别人是瞎子吗?

然后那个些妹儿就会看到你说,哪嘛?你看我腿腿比你粗好多哦,我说嗨呀,你捏哈我腿腿嘛,都是肉,我这是衣服遮到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说自己的东西显瘦,我们要摆些生活龙门阵!

我还记得我跟很多妹儿对话基本就是,哎呀你比我瘦,哎呀你才乱说,我起码比你胖十斤,哪里嘛,我肯定穿不得这个,咋个可能穿不得,我都穿得,你看我腿腿好粗,我给你说,你好多斤吗?我肯定比你重,安?我有120,嗨呀!!我比你重八斤切了,豁!是不是哦,是勒嘛,不骗你,你看嘛,穿起巴巴适适的,弹性还非好,哎呀好嘛好嘛拿条嘛,看,生意就成了,轻轻松松勒!

楼主作为一个成都妹儿,身高173还是很让我骄傲了一把,所以很多衣服我都自己打版,摊友们记住,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胖是瘦、是高是矮,拿你的长处去秀出你的东西优势,这里面尤其是男娃娃,很多男娃娃其实一直觉得作为一个男朋友做生意肯定不如女娃娃,我可以严肃的告诉你,你错了!男娃娃你只要长的不是那种别人看到你就跑的脸,有张会说话的嘴巴**优势比女娃娃大很多。

我认识一个男娃娃摆摊,是个东北小伙子,那些女娃娃讲价都恨不得贴他身上去了,因为啥子原因,他特么能会说了,看到哪个都是笑嘻嘻的,张口喊姐姐闭口喊妹妹,遇到好看的顺便要个联系方式,丢个眼神女娃娃都不好意思都讲价了,你们自己可以试试,真心很管用,你只要有张会说的嘴,生意会好很多很多很多。

那么肯定也有些人说了,遇到那种身材比例大的你没有办法给人套近乎的怎么办?问题又来了! 想撒!看那个人是个什么状态撒!比你瘦的就说你看我都穿得你咋个穿不得,比你胖很多的就直接当到他的面绷你的裤子,不是你身上的裤子哈,是你卖的裤子,当然,你要**你的裤子绷开是不会咔滋。一声实在不行你就说拿回去试,不合适回来换就是了,但是只能换不能退,一般愿意买的都会接受的。

还有就是,摆摊一定要有灯,除非你那个地段很亮很亮,不然一定要用灯,一方面人家看的清楚,还有一个方面比较远的地方人家能一眼就看过来了。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