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要厚着脸皮吆喝生意才好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出摊,有游击,临时摊位和固定摊位之分,如果是临位,出摊要早,占个好位置,每月固定给的就没办法了。还有,不一定要天天摆一个位置,可以轮翻换阵的去几个不同的市场摆,不过,如此操作的话*好要固定时间,比如一三五,又比如一早一晚。

一切准备就绪,厚着脸皮吆喝吧,越是消费群越多的地方,地摊货越能出售,闹市区人多,个个的T恤都卖20怎么办,吆喝吧,只要你的摊前挤满了人,生意准好,地摊货是*一块是一块,做生意会越好则越好,越坏则越坏,为什么,因为你生意好,情绪就好,客人见到你心情也更好,消费者都爱凑热闹,见人人都买,反正要不了多少*,买吧,买来玩玩也爽!

问题又来了,怎么吆喝?声大,好听!乱喊都行,能把二里远的客人都叫到了你的摊前更好。这个没有专门的标准,学校也没这个课。或者弄个音响,弄段录音,这比人工省事,音响比较机械,人工比较灵活,音响费电,人工费饭费水,各有优点。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