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也要注意形象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夜市来了个卖鞋子的,光膀子,半边的纹身,半天没卖出去一双,很多女的看到,都是绕着走的,知道的是摆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黑社会的,看来晚饭喝了啤酒,还一脸的酒气,笑脸红扑扑的,有几分李大嫂的感觉。

摆地摊,你也得注意形象,摆摊并不是象你过去记忆中的脏乱差,不要随便坐在地上,可以弄个小凳或者垫一点东西再坐。不要随便吐痰在地上,顾客看见了马上走人。不要脱掉鞋子盘坐在地上,既使你的脚再干净,顾客看了也会觉得不舒服。不要打赤膊,就算天再热,你也该穿一件短袖。

现在什么都讲包装了,不像过去了。摆地摊也要与时俱进,不然你就会被淘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