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的位置也是“寸土寸金”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地摊,除了有好货源,更需要有个好的市场位置让你去推销你的产品。如果说产品是你的生命,那么位置就是您的命运!

地摊行业的位置大多不太固定,常流动、跑市场。所以很多人起早摸黑跑去占位霸道。因为大家都想有个理想的市场位置。一旦选定的是个好位置,销量也会很可观。在同一个市场,不同的方位生意差别就很大。

举个例子说:我有次在某个市场摆一个早市,10点钟营业额有四百六十多,第二天跑过去那个位置已经是别人的了,然后我在离那个位置三十米之外摆到10点钟,以六十多块郁闷收场。

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市场位置,销售效果截然不同,这也是地摊事业的不规律性。位置真的那么重要?是的,你看到过有些人为争个位置打得头破血流吗?你看到过两家卖相同的产品因为位置不同就一家旺一家淡吗?所以说地摊真的是“****”,地利决定您的命运,如果您有机会把握住一个好的市场位置,基本上您已拥有了成功的通行证。

标签: 地摊的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