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摆地摊卖棉衣的经历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又是道路整修,车子直接停在了马路中间,这边的夜市很早就开市了,先前都是卖菜的,我来摆过几次,因为仗着工业园的人气,生意还是不错的。

我后备箱里的摆摊布,都有灰尘了,还好翻个面还是挺干净的。买的展架被别人借去凤都工业园了,今天所幸放在车子上卖。拆包装扔车子上的时候,来了两个穿工作服的女孩,估计就是这边厂子里的,我的吊牌价格是199元,喊的口号是年底清仓60元一件,2件100,不是全职摆摊,全职摆摊的话,去,做一块大的广告牌,效果估计还要好,其中一个微胖的女孩,拿了一件试了一下,整好合适,付*走人,爽快的,开张生意,做的迅速。

旁边有个卖袜子的小姑娘,听口音应该视湖南的,辣妹子,我挺喜欢的,哈哈。小小年纪,居然也摆了两年摊了,人不可貌相啊,向他打听了这边城管的管理力度,她说这边管理不是很严的,只要不是太过分,基本没什么人管。左边有个卖鞋子的,生意不错,借他的光,我这边也来了一拨人。卖了三件,两件100卖的,一件55。

我买了一杯奶茶给卖袜子的妹子,顺便打算跟她要了几个袋子,好久没出摊,忘记拿了,还好棉衣原来有个OPP的袋子,不讲究的就直接拿了走了,有些客户会给你要个袋子的,有备无患。卖奶茶的是一对小情侣,女的做奶茶,男的是爆米花,生意还不错。我让那女的过来看看棉衣,我说我就摆**,明天可能不来了。

袜子妹妹喊我说有人在看衣服,我回到车子面前,是一个下班的女的,戴副眼睛斯斯文文的,挑了一件蘑菇图案的衣服,居然跟我还价,老汪对美女没抵抗力,55卖给她了。我去小饭馆点了一个酸菜鱼,拿回去给媳妇宵夜,期间又卖了几件,九点半回去,奶茶妹子又来买了一件,一共卖了13件,马马虎虎,*了小300块有的。

标签: 摆地摊卖棉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