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两个半小时卖了130元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记得**次摆摊是在今年五一期间,只摆了**,因为款式少,量小,所以一开始只带了一块一平米大的布头。过去的摆摊时候,已经找不到好位置,就挤在两家中间,幸运的是,那个位置正好有个电线杆子。

我就突发奇想,把捆绑衣服的麻绳系在一起,在从衣服袖子穿过去,然后绑在两个杆子之间,就这样,衣服样品就全部展现出来了……而且,衣服的正面样式要比侧面吸睛力强的多,所以在几十米开外的地方都能一眼看到这些可爱的服饰。现在每次我都会以同样的方式把漂亮可爱的样品挂起来。

由于我家货品质量很好,所以有的顾客一下就拿了几套,砍价肯定是有点,一开始,我只想着薄利多销,价格定低点,顾客一般都能接受,谁知道我摆的地方,乡亲们都是砍价的高手,不管你的质量,就一口气对半了砍,后来我就把低价抬高了些,就算再砍价,我就不怕*不到*了,上午两个半小时就卖了130元。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