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童装原来比实体店更赚钱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逛网店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便宜的童套装就花*进了1000块的货。没想到货到后拿去我们家(我家在城乡结合部)背后的菜市卖,全棉童套装15、20、25三个价位,上午半天营业额就上了500,突然发现原来摆地摊并不输给实体店生意,相反没有房租水电的的开支,*的反而更多些。

卖了三四天货卖了一大半,然后就有顾客提说全部都是套装,怎么没有裙子呢,然后我又在网上搜了一些裙子搭着卖,我整整卖了三个月的夏装,生意一直都不错。

总结摆地摊经验就是心别太狠,少*点,如果想摆个地摊一件衣服*个二、三十,那么不好意思,*好别去。我童装摊的利润一般一件衣服就*4—10多块一点,10多块的情况都比较少。但是就是靠着几块、十来块的*,生意好的时候半天也是能*个500多的。

标签: 摆地摊卖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