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雪 积雪厚度还在持续增加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金佛山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雪 积雪厚度还在持续增加

金佛山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雪,整个上午持续飘着鹅毛大雪。目前,金佛山气温已低至零度以下,此次降雪强度较大,积雪厚度已达10-15厘米,积雪厚度还在持续增加。

据景区介绍,今日早上,金佛山下起了鹅毛大雪,漫天飞舞,极为壮观,纷纷扬扬的雪花迅速将金佛山妆点成了雪白的童话世界。从金佛山顶放眼望去,一片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令人情潮涌动。目前山上气温陡降,大概在零下4℃,积雪覆盖,市民可到金佛山顶滑雪,感受滑雪运动带来的刺激和快乐。还可以在可爱萌动的彩色冰雕间尽情嬉戏玩耍,观赏到北国才有的冰雕大赏。还有天星小镇的大型实景灯会,由自贡灯彩实力打造,融合了金佛山的特色和年节的气氛,运用新科技环保技术,弘扬传统美德,庆祝和迎接鸡年的到来。

除此之外,金佛山海拔较高,山上温度大约为-4摄氏度左右,然而山下的天星温泉却是温暖如初,市民可上山滑雪游玩尽兴之后,前往山下的温泉池中感受40°的温热,体验50度冰与火的极致温差。据悉,金佛山下的天星温泉水质为硫酸钙型,富含锶、硫酸钙等多种矿物质成份和微量元素,出水温度49℃,山泉水质清澈透明,可饮可浴,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置身温泉水,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限差,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美妙体验。

由于此次降雪量较大,金佛山将全面进入冰雪期。景区方面也表示,为游客的赏雪之旅,景区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备战,让游客在赏雪的过程中得到身心的全面释放,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