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市旅游协会成立房车旅游分会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市旅游协会成立房车旅游分会

近日,2016年重庆房车年会暨CC房车城市嘉年华在重庆江北区喵儿石创意特区举办,吸引了100多辆自驾房车和近百位房车**参与。在重庆房车年会上,重庆市旅游协会房车旅游分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重庆市旅游协会房车旅游分会是继重庆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市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市旅游协会旅游温泉分会、市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市旅游协会游轮游艇旅游分会之后的第8个市旅游协会分会。其成立的目的,是为了联合各个行业把重庆房车旅游产业做大做强,通过房车旅游平台整合资源,将重庆房车旅游各个环节价格降低,同时把房车营地标准、房车旅游从业人员标准、房车租赁标准等各项涉及房车旅游的重庆地方标准建立起来。

在此次房车年会CC城市嘉年华活动现场,主办方呈现了一场集房车展示、创意市集、露营文化、长桌晚会为一体的饕餮盛宴。活动现场,房车厂商、车行以及改装玩家等展示了数十辆各具特点和风格的豪华房车,而一辆只有2.4米长的微型拖挂房车*次亮相吸引无数市民围观,售价仅1.98万元,当场就被市民买走。CC房车与喵村共同上演的房车复古市集,黑胶、死飞、欧洲舶来品等****,房车与创艺的结合让市民大饱眼福。晚上,房车**们与几百位车友相聚一堂,品尝特色长桌宴,欣赏音乐露营晚会,让整个喵村感受到了真正的房车露营生活。具统计,整个嘉华年现场有近500位车友以及上千位市民参与。

CC房车CEO郑海表示,通过对比国内外市场可以发现,国内房车租赁市场发展潜力*大,CC房车也在此基础上,联合了众多房车厂家、租车公司以及露营地建成了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联盟,提供更优的线路设计、平台宣传、数据分析等服务。“2017年,我们将组织100辆房车巡游活动,征集100个家庭参与房车梦幻之旅,尽情体验房车旅游的乐趣。同时2017年还将举办36场城市嘉年华,让更多市民能切身体验房车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