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来教你如何辨别纯植物原液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原液,就是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具有护肤疗效的某种成分,现在单独拿出来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小资生活化妆品的加盟公司通过长期的研究发现它的功效与精华素很像,任何人皆可使用,甚至是敏感性肤质也可以安心使用。原液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更高!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华液更好,给肌肤更集中、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回复最佳状态!

另外,原液也可以迅速条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正是原液的神奇功效,所以大受各位爱美女性的喜爱,然而这也成为不法商家的敛财道路,不少不良商家为了利润而用假原液、伪原液、生物原液来冒充纯植物原液来谋取暴利。现在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商就来教大家怎么来辨别原液的真伪。

假原液:其实就是精华素在冒充原液。它们往往添加了铅汞等重金属、香精色素以及人工合成的亮肤素,使用后见效很快,但会引起皮肤过敏,甚至毁容的后果;

识别办法:高温加热。

假原液遇到高温后油水分离(水面有油花),并散发有刺鼻的香精的味道。而小资生活各系列的原液都不会有这种气味。

伪原液:由于纯原液价格昂贵,因此,一些伪原液就以浓度不超过20%的原液,然后添加一些动物油或者色拉油,甚至香精激素来冒充纯原液销售

识别办法:加热燃烧

伪原液由于含有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等,遇到高温或者燃烧时水变得浑浊,会有刺鼻的味道,并有残留。

生物原液:生物原液是把纯植物原液放到实验室,用生物技术再研发出来的原液,目前市场上大量的纯原液其实是生物原液。

它对皮肤也没有伤害,遇高温也没有任何味道,但安全性方面存在隐患

纯植物原液

超临界低温二氧化碳技术萃取,不含有任何香精色素,有植物味道(因为不含香精,所以伊皙雅等纯原液味道有些并不好闻),在选择原液时间要注意。

识别方法:似水非水,溶于水,高温无味道

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项目中的LR DIY的纯植物原液系列有杜鹃花原液、光果甘草原液、微脂囊葡萄籽原液、雪莲多糖原液、印容仙人掌原液和榛果蛋白原液等都是100%纯植物原液,质量高,效果好,针对性强,是养肤护肤的精品,更可以用于diy各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更能体现个性,绝对是你最好的护肤伴侣。所以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意向就赶紧行动吧!

标签: 小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