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教你如何分辨精油品质的好坏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原本专属于西方贵族的精油,也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除了迷人而独特的天然芳香外,精油更具有滋养身心、舒缓精神、调理内分泌、净化空气等多种功效,可全面改善肌肤、情绪、生理和环境问题,堪称“大自然的恩赐”。目前,市面上的精油良莠不齐,如何分辨精油品质的优劣?现在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商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区别精油是优是劣的心得。

目前鉴定精油品质的方法主要有三种:来源分析、感官测试及科学分析。

原产地分析:自然条件,对于芳香植物的生长非常重要。只有选择最佳原产地的当年花材,才能得到最好的精油。例如,产于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保加利亚的玫瑰花所生产的精油都是一等一的精油。泰国,是亚热带国家,阳光雨水充足,是植物生长条件最好的国家之一,同时泰国浓郁悠久的SPA文化使泰国对精油的熟悉程度达到出神入化的程度,所以泰国的精油也是一等一的精品。

感官测试:即通过观察精油液体颜色与流体状态,及吸闻精油气味,结合使用经验,综合鉴别精油的品质。这一检测方法需经过系统的芳疗训练之后方能掌握,并不适用于普通消费者。

科学分析:最科学也是最便捷的精油品质鉴别方法。即通过“精油色谱图”(即GC-MS色谱分析),判断精油品质。在分析过程中,气相色谱仪器先是对样品进行分离,测定样品的含量;再通过质谱测定被分离的离子质量和强度,来定性该成分。色谱分析得到的结果,就如同精油的DNA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清晰的得到各精油成分的含量,科学且有效地判断精油的品质。

在选购精油时,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上认为我们应使用以上三种方式综合考量,尤其是精油色谱图及原产地证明——唯有如此,才能后顾无忧地挑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优质精油。

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总部携手合作的泰国Baanidin品牌的精油与精油皂在泰国本土是非常有名的,纯天然无添加是他们成功的秘诀。想要选购品质高的精油和精油皂,选择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产品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标签: 小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