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 爱尚鱼鱼疗馆告诉你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鱼疗是一种新兴的养生方式,通过鱼儿啄食身体,以达到清除人体表皮老化皮质,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致;深层清除毛孔中堆积的死皮、油污、细菌,维持健康皮肤的目的,适合各个年龄群体,非常受欢迎。如果要加盟这个项目,需要按照加盟流程进行,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

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爱尚鱼加盟流程如下:

1.项目咨询:

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创业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爱尚鱼鱼疗馆加盟总部专业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宜,并获得相关项目资料。

2.实地考察:

创业者到爱尚鱼鱼疗馆加盟总部所在地北京市进行实地考察,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与爱尚鱼鱼疗馆总部项目负责 人进行合作事宜洽谈。

3.资格审核:

a.爱尚鱼鱼疗馆加盟总部对创业者资格进行审核,缺人创业者的合作资格;b.根据创业者选择、结合总部发展需求,确定合作类型 。

4.签订合同:

双方确定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缴纳费用,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爱尚鱼鱼疗馆总部对合作商进行授权。

5. 技术培训:

合作商在总部进行系统的技术培训,熟练掌握全部技术并进行考核。

6.运营指导:

根据爱尚鱼鱼疗馆合作商实际情况进行对应的经营管理课程培训,爱尚鱼鱼疗馆怎么加盟,量身制定经营管理方案。

7.选址评估:

a.根据爱尚鱼鱼疗养生馆加盟总部对合作商店面要求进行选址策略分析;b.对合作商已选店面进行评估审核,通过总部评估后方可确定;c.对于没有店面的合作商,爱尚鱼鱼疗馆总部选址专家进行实地选址。

8.开业准备:

a.确定全部物资已由总部配送到位; b.爱尚鱼鱼疗馆总部提供资深带店经理,帮助店面正常运营及开业活动和销售活动策划。

独具特点的养生项目,理念新,模式新,受众广,不分地域、年龄、性别的养生方法,只有你有养生的需求,你都可以到爱尚鱼鱼疗馆!开鱼疗馆流程有哪些,经营投资如此新奇的项目,不愁市场、风险、盈利等等问题,总部全程保驾护航。百家样板店,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全程督导,杜绝任何突发事故!

标签: 开鱼疗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