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店转让要注意什么 如何选择转让眼镜店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朋友都想开一家眼镜店,很多时候就想找到一家转让的眼镜店直接创业,希望在原先店面的基础上直接开业,缩短创业流程。这是**可行的,有的眼镜店转让是处于**的压力,很大部分是因为经营不善导致的,和眼镜店本身的关系并非是决定性的,如果接手这种店面,加以整顿,在经营和产品方面多下功夫,是很有可能将生意做得红*,但同时在选择眼镜店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创业成功。

眼镜店转让要注意什么,主要有以下几点

1、镜片

现在*好用的*多的树脂镜片,*常用的,找到好的供应商进货的话,估计都在15到80元,各种镀膜,超薄通常我们给客户配1.56的,进价在30以下。

2、眼镜店设备

现在一般都自动化了,验光仪稍好的,1万多一点,全自动割片机也1万多点,差的,8千就够啦,建议还是用好一点的,其它如钻孔机,抛槽机,试片箱这些2000元就行啦。

3、眼镜店技术

十几种专业机器的识别与操作,验光、制片、配镜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品不仅自己的店很难经营,而且也是对客服的不负责任,眼镜店转让要注意什么,所以一定要先去接受专门的眼镜店培训,宝岛眼镜就对加盟商提供各种培训。

4、眼镜店相关手续、证件

**重要的一个环节,包括工商执照;税务登记;到质量监督局办理生产许可证;如卖隐形眼镜需到药监局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眼镜店转让要注意什么,必须配有持有验光、定配证书的验光、定配人员。没这些证件就算你技术再好别人也不敢来的,另外,宝岛眼镜针对眼镜店特别提供验光师、配镜师(中级及**)资格证的办理,针对我们的眼镜店体验式培训会员特别有优惠。

5、眼镜店人员

开眼镜店一定要一位验光师,还有3名左右的营业员,建议,2女一男。

6、眼镜款式

一定要选好款式,当今流行的多以轻,溥,细,无框,半框为好,还有几个新款式。包装也要选好,眼镜品种丰富,新货不断,才能让你在市场上占据有利位子,创业***是需要时刻注意市场变化的。

眼镜店转让要注意什么,宝岛眼镜眼镜店加盟模式的出现,打破了江浙一带眼镜人世代对中国各区域眼镜行业的垄断,让看好眼镜行业发展的投资者寻找到一条开店的捷径。一门值得你投资的行业,宝岛眼镜眼镜打造**之路,是一个真正的创业***。

标签: 眼镜店转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