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条件 门槛低致富快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京喜善加盟专注于美妆产业的消费人群,通过优化陈列、充足预备、完善体系、周到服务,让众多购买者对于化妆品有了全新的认知,以便民快捷的购物环境完善顾客的购物体验,在业界取得良好的口碑。京喜善化妆品也对加盟商提出了相应条件。

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条件,有以下几点

1、要求经营者对京喜善化妆品代理有一定的认知度、忠诚度具有丰富的高档男装品牌操作经验具有与我司合作谋求长期利益的信心在当地化妆品市场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2、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条件要求自觉遵守国际商标法,自觉维护品牌在所辖区域的形象.

3、参加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总公司策划的全国性统一促销活动以及推广活动按时完成双方协定的销售指标及开店计划。

4、按时参加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总公司举办的一年两次订货会。

5、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条件要求,加盟商需派人员参加京喜善化妆品加盟总部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

6、确保不在特许区域以外销售京喜善化妆品产品,遵照公司的规定价格销售产品,不得擅自调价。

7、店址及面积要求专卖店必须在当地繁华路段,面积在70平方米以上专柜须开设在指定地点的高档商场中,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店铺服务、陈列及日常运作依照京喜善化妆品公司的特许要求进行操作。

京喜善化妆品加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加盟体系,在不断完善,如此种种,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京喜善体系关心的不仅仅是商品的销售,更注重对顾客体贴细致的关怀,线上线下结合的特色服务,让顾客在线上享受优惠,在线下享受服务,增添不一样的商机。

标签: 京喜善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