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饺子馅的做法  简单美味鲅鱼饺子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鲅鱼是一种营养很高的食材,它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和我们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它的肉质紧实鲜美,做法有很多,今天教大家用它做饺子的家常做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鲅鱼饺子馅的做法。

方法一

主料:鲅鱼2条,肥猪肉1块,面粉100g。

辅料:韭菜1小捆,盐适量,油适量,酱油适量。

步骤

1.鲅鱼两条,肥猪肉一块,韭菜一小捆。

2.鲅鱼去骨,用勺子把鱼肉刮下来,挑出鱼刺。

3.用刀把鱼肉剁成泥。

4.把猪肉剁细。

5.馅里加盐,油和少量酱油,我的经验是有韭菜的馅里就不要加太多作料了,比如葱姜比如胡椒粉。

6.和一块面,醒10分钟。

7.揪成小剂子,擀皮,包饺子。

方法二

主料:大鲅鱼,2条五花肉250g,韭菜一把。

辅料:花椒一撮,香油2茶匙,葱油4汤匙,姜碎少许,盐2茶匙,开水5寸碗2碗,料酒1茶匙,生抽5汤匙。

步骤

1. 鲅鱼**洗净,注意腹腔内的黑色物,全部清理干净,如图,顺着大梁骨插刀。

2. 横片下两片鱼肉,中间鱼排。然后去除两边以及中间的一排刺。鱼皮朝下,用刀子或者汤匙刮下鱼肉。

鱼皮以及筋络都扔掉不要。把鱼排上剩余的肉也刮下来。鱼骨全部扔掉。

3. 两只鲅鱼总共取下600多g鱼肉,加上五花肉拌匀。因为后面需要打水,整体体积会变大,可以换入稍微大点的容器中。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